Eun_hi

ok kill me

My wish,ok?okay! 洗G!

惠晶雪炫是什么掉进去就出不来的可爱cp呀啊啊啊啊

还有雪炫生日快乐

——————————我是最美的分割线——————





"雪炫快许愿!许愿!许愿!许愿!"智珉拿着玩具手麦兴奋地起哄,影子在关着灯的房间靠着烛火的光映在身后的墙上。


"智珉你别跳了自家沙发。"澯美两手抓着智珉的裤腿被拽着一起上下晃着,酉奈被澯美的手肘怼了两下脸后终于放弃了继续躺在忙内大腿的想法,坐起身盘好腿坐着,手却还留恋地放在澯美大腿上感受着刚枕着的地方的温热,失神地看着雪炫面前的蜡烛在灭掉的边缘努力挣扎着左右晃动。


被智珉多灌了几杯酒的惠晶手撑着头半个身子都倚在了桌子上,费力撩上去的刘海在智珉和忙内的打闹中也和她眼前的蜡烛一样飘飘忽忽的遮住了左边眉眼,蜡烛的那边铁憨憨难得一脸真挚地在许着生日愿望,惠晶仔细看着被烛光照着的雪炫的脸,越是仔细观察,那张好看的脸好像就越。黑?想到这里惠晶自顾自地笑了。


雪炫睁开眼抬头就看到明明发型凌乱却显得愈发好看的惠晶抿嘴微微笑着,那笑容在她看到她抬头后慢慢更开朗了起来,雪炫觉得脸上的温度陡然升了不少,便急忙吹灭了蜡烛。


"呀!你等等我把灯打开再吹呗。"酉奈的奶音在客厅的另一边带着幽怨和撒娇传了过来。


"我来开吧酉奈。"澯美站起身摸索着开了开关牵着满脸都写满了可怜的酉奈坐回沙发上。


"快切蛋糕,肯定超级好吃。"惠晶上手挖了一点奶油正想放进嘴里,手到嘴边突然改了主意,坏笑着看了智珉一眼,智珉马上明白了惠晶意思,跟着挖了一块大奶油两人先后在还憨笑着的雪炫脸上鼻子上抹上了奶油。


"好看好看。"酉奈拿起手机给委委屈屈的在切蛋糕的雪炫照着相。"嗯好看好看。"澯美回应着突然兴奋地酉奈等着自己的那一块蛋糕。


"我们世界的中心今年又许的啥愿望?"智珉接过一块蛋糕吃了一口看着雪炫问。雪炫把手里盛着盘子的蛋糕递给还在盯着蛋糕含着左手食指满眼渴望又一脸呆滞的惠晶,笑着直接用叉子切下一块蛋糕送到惠晶嘴边,看着惠晶乖乖张嘴还不忘伸手去拿蛋糕的样子说:"我第一个愿望好像实现不了了,惠晶欧尼不可能是一个靠谱的减肥伴侣的。"


"谁说的我可靠谱了。"惠晶咽下嘴里的蛋糕恶狠狠(毫无杀伤力)地看了笑的欢乐的酉奈和智珉,然后又皱着八字眉一脸受伤地吃了第二口。


"时间不早了你们今晚怎么住,没试过不知道能不能挤下五个人。"


"今晚我就先回去了,狗子还没吃饭。"惠晶转头看向澯美:"澯美嘞,要回的话咱们一辆车走吧。"


"我就不了,我累了,俩主子会照顾好自己的。"


"那咱俩挤一张床吧。"酉奈松开挽着澯美的手重新躺回澯美的怀里。


"欧尼你醉了我跟你打一辆车走吧。"雪炫擦了擦嘴对惠晶说。惠晶点点头站起身准备离开。"我们队长酉奈欧尼还有忙内收拾客厅辛苦了。"惠晶咧开嘴眯起眼坏笑的样子此刻在沙发上坐着的那三个人眼里简直臭屁出了新高度,直到雪炫跟着惠晶又说了一遍还气人地扭了扭腰。


"好了在我后悔放你俩走之前快走吧。"智珉站起身把两个烦人妹妹的外套䢑了过去。


首尔冬天的风难得干净,吹在温热的脸上让惠晶感觉舒服了不少,想走回家的欲望突然冲进了大脑,腿也跟着就直接做出了反应。


"欧尼?你准备哪里打车?"


"啊?哦!忘了还有你跟着。"惠晶笑着扑到一脸懵的雪炫身上,"觉得风舒服想直接走回去来着,忘了还有你了。"


"咦,看来我在欧尼那里根本不重要一下就被欧尼忘了。"雪炫一脸受伤,惠晶无奈看着臭屁小孩闹脾气一时没什么哄好的好办法,拉住雪炫的手问:"你还许了什么愿望?欧尼能帮到都帮你实现,你就原谅我吧。"


"真的?"雪炫睁大眼睛,眼里一时满是光,死死盯着惠晶,开心地像只马上就要被主人带出去遛弯的金毛。


"你这么开心不会是许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愿望吧?我是不会为了你现场直播恰柠檬的哼。"


"不是这个欧尼。"雪炫想起柠檬晶憋不住笑了出声,正想着要不加上这个愿望,惠晶就直接往家的方向走了,雪炫急忙拉住目前没什么判断能力的傻姐姐。"欧尼今晚别回家了,跟我住那边的酒店吧,走回家太远了。"


"就这个?别骗我。"惠晶呆呆地看着雪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雪炫牵着往马路那边走,雪炫把惠晶微凉的手牵着揣进自己的兜里,感觉到惠晶紧靠自己的身体乖乖跟着,雪炫只觉得温暖又不安,想说出愿望但又被理智控制着,不安一点点填满每一次呼吸,风好像更大了。


"要实现哦,不能实现,我就再也不和姐姐说话了。"雪炫刚说出口就后悔了,这算不算威胁?


"诶~洗G洗G,你都跟着我住外面还陪我散步了。"惠晶毫无察觉雪炫的情绪还开心地侧身看着雪炫跳了跳然后傻乎乎地被自己的左脚绊了一脚踉跄着往前扑过去,雪炫赶紧抽出手转身扶住了自家傻姐姐。


"啊!幸好!啊!差一点!"惠晶睁大了眼喘着气靠着生存本能用力抓着雪炫的臂肘,"哇,好危险。"


"欧尼,"雪炫看着此时和自己只有一臂距离的惠晶,想说出口的想法随着惠晶的每一次喘息愈发难以控制起来"我的愿望是,我的愿望。。。"


"别说!"惠晶突然松开雪炫的臂弯后退了半步。


雪炫看着惠晶一脸不知所措,心里的情绪一瞬间炸开来,手就那样保持着举起的样子仿佛一时失去了主人。


"我记下来,这次我不会忘记我们雪炫的。"惠晶低头从兜里慢慢掏出手机,不知是被冻住的原因还是喝醉了费力抓着手机的手在雪炫的眼里此时莫名迟钝可爱,刚刚的不安也一时没了踪影。


"欧尼你这么可爱2020年可不可以不要被其他人拐走了,可不可以只在雪炫的面前可可爱爱。"


"啊!嗯!"惠晶用力点了点头,努力一个字一个字打进了手机里,然后挽住雪炫的手臂继续往宾馆那里走,"我一会儿就告诉所有人别拐走我,我是雪炫一个人的小可爱。"


雪炫无奈地跟在惠晶的身旁走着,看着接下来每一步都走得慎重的姐姐,心里对自己轻嘲,是啊,不管是喝醉了的傻姐姐,还是平日里的憨姐姐,纵然宠着她,也不会是自己一个人的,更何况不是以姐姐的名义呢,自己傻傻的在期待什么不现实的东西。雪炫轻叹一口气,看着咚咚好看的微微泛红的侧脸,将真正的想法默默吞回了肚子里。就算姐姐不属于自己一个人又怎样呢,那才是姐姐该有的样子不是吗?雪炫又开始后悔把刚才那个不像话的编造的愿望说出口了。


扶着惠晶终于走到了宾馆房间,惠晶马上帮雪炫脱下了外套,把雪炫推到床上坐好。


"雪炫呀。"惠晶开心地把雪炫被被子弄乱的头发收拾好,然后坐在床头拿起手机,"好看,笑一个。"


看着姐姐明明已经失了焦却努力看着手机屏幕的眼,雪炫不自觉开心笑了出声,"欧尼你好可爱啊。"


"好了好了嘿嘿。"惠晶没有理会雪炫到是又努力倒腾了一会儿手机然后一脸等称赞的表情笑着把手机拿给雪炫看,屏幕上是惠晶的SNS,最新一条是雪炫的照片,上面写着我的宝贝生日快乐,拼写没有一个字是对的。雪炫看了笑着打了一下惠晶,"欧尼~好肉麻。"


"nonono,现在所有人都知道雪炫是我的宝贝了,就没人来拐走我的雪炫了。"


"欧尼你记错了愿望了。"雪炫无奈笑着帮一脸自豪的喝醉了的姐姐脱下了羽绒服,"我没有!你看你看,我手机里记着的。"


"好好,我记错了。欧尼胳膊抬一下。"


"嗯。"惠晶假装乖乖抬起手,然后把手机怼到雪炫的面前对着雪炫傻笑,雪炫无奈地不得不拿起手机。"欧尼你自己脱衣服吧,不脱会热的,我看你的记录不就是了,你乖哦!你不乖我就不看。"


"嗯。"惠晶又用力点了点头,转身乖乖开始脱外套。


雪炫也好奇喝醉了的姐姐到底能写下什么信息便打开了便条第一栏。


手机上写着:2020年不要拐别人了,雪炫这么可爱一定要雪炫只在惠晶面前可可爱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雪炫是自己的小宝贝!!!忘了的话咚咚就是大笨蛋,忘了咚咚就恰柠檬!!!!!!!!


第二条:明天雪炫生日给雪炫买她上次路过提到的蛋糕。


第三条:后天雪炫生日今天拐她出门悄咪咪选蛋糕。



第N条:雪炫上火了给她带难吃的西瓜霜。今天智珉上当了,智珉是pabo。


第N+1条:别上雪炫的当了,再上当咚咚你就是大傻瓜。酉奈是坏蛋。酉奈骗我。



惠晶脱好衣服转身笑眯眯地说:"看了吧?我是不是没记错,我就知道我记性最好了。"


雪炫看着因为热脱了不止一件(诶嘿)的惠晶原本就已经在狂跳的心脏更是不受控地一下下重击着她的胸口。


"欧尼,我喜欢你。"喜欢藏不住了。喜欢为什么要藏着呢?喜欢的人为什么要让出去。


"哦?"惠晶愣了一下。"啥?"


"欧尼,我想让你做我的女人。欧尼就是我的愿望。"这么可爱的人,自己怎么能看着落到别人的手里。


"哦?新年第一骗?"惠晶眼里满是怀疑,"你别骗我,我最讨厌别人骗我感情了"


惠晶坐直身体,一脸严肃说出了今晚最靠谱却不着边际的一句话。


"欧尼,我喜欢你。真的。"这么爱的人,这么疯狂爱着的女人,雪炫觉得自己好像疯了,爱意终于冲破了自己花了七年建起的理智。"欧尼啊。"雪炫上前拥住惠晶,头埋在惠晶滚烫的脖颈。


惠晶撑不住向后倒了下去,两人拥在床上,安静的房间,雪炫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和惠晶微颤的呼吸。


许久,雪炫听到惠晶在自己耳边轻声说:"那你要好好对我,我最害怕别人骗我感情了。"


雪炫轻轻撑起身体,满是怜爱地看着自己怀里困倦的姐姐,起身轻轻盖好被子,又躺回她的身边。


"我会好好爱你的,我最讨厌我们欧尼伤心了。"


惠晶微微一笑,费力转身拥住雪炫。


"我们宝贝最好了。"


雪炫看着怀里满足地笑着睡着的惠晶,心里开始慢慢计划起明天怎么去收拾自己那两个不懂事的姐姐了。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n_hi | Powered by LOFTER